Jul 7
Leica Oskar Barnack 2007提名奖由两个摄影师获得,分别为来自西班牙的Jose Cendon以及来自挪威的Margaret M. De Lange。我们将先介绍Margaret M. De Lange的黑白人像作品——《女儿》。

Margaret M. De Lange这组描述其一双女儿童年的拍摄项目历时多年,描述了女孩童年时期田园般单纯而充满戏剧性的生活。

摄影师与被拍摄者之间的亲密关系为这个项目带来了更深入的细节内涵,同时也展现了摄影师对日常生活瞬间的把握能力。

点击这里查看12张作品大图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Leica中文摄影杂志@Email订阅地址 or @RSS

| |
Posted in Leica摄影展 at 2007/07/07

This entry comes from 中文摄影 and has been read for 27779 times.It tagged with .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