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31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Getty的John Moore同学无疑是今年最幸运的摄影师,在获得POYi(Pictures of the Year International)年度杂志摄影师殊荣后,再次获得NPPA(美国摄影记者协会)的认可,被评为NPPA 2008 Best of Photojournalism年度摄影记者。

链接:More 『摄影奖项』@Leica.org.cn

John Moore在过去一年中拍下了两张可以用来注解战争的照片。

第一张照片拍摄于2007年5月27日,美军牺牲纪念日的艾灵顿国家公墓,一名女子第一次在她丈夫的墓前哭泣;这张看不到眼泪的照片是我们去年看到过的最触动人心的伊拉克战争照片。

第二张照片拍摄于2007年12月27日,John Moore是Benazir Bhutto遇刺时唯一在现场的摄影师,John Moore不仅仅记录下了爆炸瞬间,也记录下了爆炸后人们的惊恐与悲痛,从某种意义上说,John Moore在拍下这些照片的时候,已经达到了从Robert Capa开始人们对战地摄影师的最终定义——“在那里”。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Leica中文摄影杂志@Email订阅地址 or @RSS

| |
Posted in 全球摄影资讯 at 2008/03/31

This entry comes from 中文摄影 and has been read for 47989 times.It tagged with , , .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