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9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澳大利亚摄影师Claire Takacs刚刚获得了2008年度园林摄影师(Garden Photographer of the Year)奖,他拍摄的“樱花中的兼六园(Kenrokuen Garden)”从数千参赛者中脱颖而出,获得了高达5000英镑奖金。

链接:More 『摄影奖项』@Leica.org.cn

“我发现日本的林园设计得非常美妙,于是特意在樱花季到日本游访这些最有名望的园林,兼六园便是其中最美丽的一座。当时樱花漫舞,就如同画上的雪景一般,特别是路人撑起的彩伞,为画面平添了特别的趣味。”—— Claire Takacshttp://www.leica.org.cn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除了Clare Takacs外,英国摄影师Colin Roberts拍摄的“晨雾中的白蜡树”也是非常值得推荐的一张——“我经常被独立的一棵树所吸引,这样的独树无法借助其他植物的遮蔽,在贫瘠的山丘上一年又一年地傲然耸立,是浩瀚景色中非常特别的存在。”这张照片拍摄于清晨的郊外,第一缕阳光刚刚驱散浓厚的晨雾。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其他推荐入围作品』—— 这一组作品构图简洁、色彩明快,很推荐喜欢拍小品的同学收藏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Leica中文摄影杂志@Email订阅地址 or @RSS

| |
Posted in 全球摄影资讯 at 2008/05/29

This entry comes from 中文摄影 and has been read for 52215 times.It tagged with .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