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7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6月20日是本年度Ian Parry Scholarship摄影奖学金作品征集的截止日期,对于任何24岁以下的年轻摄影师来说,这都是一个非常值得尝试的奖项机会。

链接:More 『摄影奖项』@Leica.org.cn

今年是Ian Parry Scholarship首次全面支持数字作品在线提交,优胜者将获得用于资助其拍摄任务的2500英镑奖金,同时包括Metro Imaging提供价值500英镑的代金券券。

更值得关注的是,Ian Parry Scholarship今年的获奖摄影师将直接进入World Press Photo(荷赛)在阿姆斯特丹进行的Joop Swart大师班最终候选名单。

距离最后Deadline还有3天下载申请指南  下载申请表格

关于『Ian Parry Scholarship』
Ian Parry Scholarship是为了纪念《The Sunday Times》殉职摄影师Ian Parry所设立的摄影奖学金,Ian Parry 1989年在罗马尼亚革命的拍摄任务中殉职,年仅24岁;因此Ian Parry Scholarship的申请人年龄限制也是24岁以下。

BTW.另一个我们介绍过的针对年轻女摄影师的摄影奖项Inge Morath Award的年龄限制是30岁以下。

下面一组作品是2007年Ian Parry Scholarship获奖摄影师Ivor Prickett拍摄项目《重返克罗地亚的塞族人们》的后续部分,去年我们已经为你介绍过该系列的前一部分作品

关于『重返克罗地亚的塞族人们』http://www.leica.org.cn
1995年,战争结束后,当时的克罗地亚军队将军戈托维纳在克罗地亚塞族聚居区指挥由克罗地亚军队和警察部队联合举行的“风暴行动”,屠杀了大约150名塞族平民,并驱逐了超过20万当地塞族居民。其中绝大多数为无辜的平民。在过去的12年中,不断有塞族人返回克罗地亚的家乡,想要重建故土。对于他们来说,住房是最大的问题——绝大多数住房都已经在战争中被摧毁,留存下来的也已经被他人占据。图片中拍摄的人们是极小部分成功回到克罗地亚并获得战争前住所、财产的塞族人,然而,在当地恶劣生活基础设施的情况下,他们重建家园的决心依然在不断经受考验,水、电等生活资源都无法获得保障。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Leica中文摄影杂志@Email订阅地址 or @RSS

| |
Posted in 全球摄影资讯 at 2008/06/17

This entry comes from 中文摄影 and has been read for 35679 times.It tagged with .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