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8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我们常常说,摄影只是你记录生活的方式,只要对生活有敏锐的观察与体味,业余摄影爱好者也一样能够拍出精彩绝伦的作品,下面这3张在摄影比赛中脱颖而出的“非专业作品”也许能给你一些不同的灵感

『Muddy Playground』(孟加拉海边的沙滩游乐场)
Jan Kostal这张照片获得了欧锦赛2008业余摄影比赛一等奖,比赛要求作品“从一个球迷的角度捕捉足球的情感与精神”。Kostal的作品不仅拥有完美的构图与光线,更重要的是,这张照片体现了足球运动最的本质:一项可以在任何地方享受的全球性体育运动。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年度军队摄影摄影』http://www.leica.org.cn
去年的年度军队摄影作品一等奖得主Ian Chapman同样是一名业余摄影师,他在美国陆军服役任务中拍下了这张照片,Chapman也因此获得了在诺顿大学进修报道摄影的机会,用不了多久就会成为一名专业摄影记者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The Moment』(捕捉时刻)
Ivan Hoo在一年一度的剑桥舞会上正苦恼带错了广角镜头,无法捕捉到舞会上动人的身姿,一扭头,突然惊喜地发现身后这个由摄影爱好者们组成的有趣场景,每个人举着不同的相机,动作神情各异,构成一幅极具戏剧效果的画面。一支原本在舞会上捉襟见肘的30mm镜头立刻成为捕捉这一小场景的最佳选择。这张照片获得了Canon的“The Assignment”摄影奖。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Leica中文摄影杂志@Email订阅地址 or @RSS

| |
Posted in 全球摄影资讯 at 2008/07/08

This entry comes from 中文摄影 and has been read for 117255 times.It tagged with , .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