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3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一年一度的普利策奖评选结果已经出炉,在我们关心的摄影分类中,来自迈阿密先驱报的Patrick Farrell获得普利策突发新闻摄影奖(Pulitzer Prize for Breaking News Photography),纽约时报摄影师Damon Winter则以一组记录美国总统奥巴马竞选活动的作品获得专题摄影奖(Feature Photography)。

延伸阅读:More 『摄影奖项』@Leica.org.cn  『2008普利策摄影奖』Remember Me

『普利策突发新闻摄影奖』(Breaking News Photography)
获奖摄影师:Patrick Farrell
获奖作品:飓风过后的海地人道主义危机

”Ike飓风登陆当晚,Patrick Farrell便身处海地灾害现场,那已经是一个月中第四场袭击海地的风暴,洪水导致超过800人死亡,至少100万人无家可归。“普利策奖组织者评论道,”他的照片充满张力,无可挑剔。“

Patrick Farrell今年49岁,他从13岁起就把父母的房间改造成暗房,开始接触摄影;1987年加入迈阿密先驱报,其团队在1993年便获得过普利策公共服务报道奖。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普利策专题摄影奖』(Feature Photography)
获奖摄影师:Damon Winter
获奖作品:Barack Obama总统竞选记录

Damon Winter今年34岁,2007年加入纽约时报,曾在2002年获得NPPA年度地区摄影师奖,2005年获得普利策专题摄影奖提名,为包括Newsweek、Magnum等在内的诸多媒体、图片社供稿。

Leica中文摄影杂志』推荐使用Email的方式订阅,亦可通过Google Reader等RSS工具阅读;^_^,在Apple Mac OS X下可获得最佳阅读体验。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小建议』如果你在Email里看到这篇文章,可以转发给你的朋友;如果你在Google Reader阅读器里看到这篇文章,可以共享给好友;如果你在豆瓣里看到这篇文章,不妨推荐给更多人;或者干脆Copy下这篇文章的链接,发给你MSN上最喜欢的人;我们永远相信,分享是一种美德,Great People Share Knowledge...

Leica中文摄影杂志@Email订阅地址 or @RSS

| |
Posted in 全球摄影资讯 at 2009/04/23

This entry comes from 中文摄影 and has been read for 73626 times.It tagged with , , , .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