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6
文字版权为www.Leica.org.cn所有,欢迎转载传播,转载请署名出处

这组图片为Ian Parry Scholarship 2007年度获奖者Ivor Prickett摄影项目的一小部分,项目目前依然在拍摄过程中。

1995年,战争结束后,当时的克罗地亚军队将军戈托维纳在克罗地亚塞族聚居区指挥由克罗地亚军队和警察部队联合举行的“风暴行动”,屠杀了大约150名塞族平民,并驱逐了超过20万当地塞族居民。其中绝大多数为无辜的平民。

在过去的12年中,不断有塞族人返回克罗地亚的家乡,想要重建故土。对于他们来说,住房是最大的问题——绝大多数住房都已经在战争中被摧毁,留存下来的也已经被他人占据。

图片中拍摄的人们是极小部分成功回到克罗地亚并获得战争前住所、财产的塞族人,然而,在当地恶劣生活基础设施的情况下,他们重建家园的决心依然在不断经受考验,水、电等必备资源都无法获得保障。

链接: 《重返克罗地亚的塞族人们》@600px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Leica中文摄影杂志@Email订阅地址 or @RSS

| |
Posted in 全球摄影资讯 at 2007/07/16

This entry comes from 中文摄影 and has been read for 21906 times.It tagged with , , , .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