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7
Liz Rubincam是一名来自纽约的女摄影师,毕业于多伦多的Ryerson大学,并获得摄影专业的美术学士学位。

在Liz Rubincam的拍摄过程中,她往往会花费大量时间沉浸入拍摄项目的整个环境中,与特定的人群交流、生活,深入了解拍摄项目的方方面面。例如,当Liz Rubincam刚从大学毕业后,她花费了5年时间来完成其对北加拿大的植树工人的拍摄项目。

Liz Rubincam的摄影作品在加拿大多处均有展览,亦有不少私人收藏者。目前她刚刚完成在纽约国际摄影中心的“摄影报道&图片记录”专业学习,并于2007年六月毕业。

Liz Rubincam刚刚获得今年的Ian Parry Scholarship摄影奖推荐奖。

Liz Rubincam的主要作品:

《Births》——生命诞生 《Treeplanting》——植树者

链接: Liz Rubincam个人主页

Leica作品精华区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Leica中文摄影杂志@Email订阅地址 or @RSS

| |
Posted in Photography Web List at 2007/07/17

This entry comes from 中文摄影 and has been read for 24245 times.It tagged with , .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