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4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全称:CCNY's 2007 National Photography Competition

截止日期:2007年,11月15日

该奖项是由纽约相机协会组织。参赛摄影师们需要提交数字格式作品,对作品没有关于技术和主题的任何限制。不过,为了将来获奖者举办个人摄影展,作品组必须要有一个明确的主题。
专业摄影师Larry Fink将是本次奖项的评委。

关于奖项:
第一名有机会于2008年2月在纽约相机协会举办个人影展以及$300的奖励。前三名以及荣誉奖得主将在2008年3月举办摄影展,其中30%的作品进行销售。

参赛须知:
每个报名者可以提供6副数字作品。以JPEG格式, 72dpi ,1024X768像素(不超过1MB),并且以CD方式提交。
6幅作品提交需要:$40。

关于CCNY(The Camera Club of New York,纽约相机协会):
纽约相机协会已经有超过100年历史,是一家非营利性机构,建立主旨为促进专业摄影领域的创新以及进步。

链接: 参赛详情

Leica中文摄影杂志@Email订阅地址 or @RSS

| |
Posted in 全球摄影资讯 at 2007/09/14

This entry comes from 中文摄影 and has been read for 22283 times.It tagged with .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