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6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与Ropert Capa同时代的Elliott Erwitt已经是这个行业“传说”级别的摄影师,不仅作品进入摄影课本,为所有amateur所熟识,玛格南每次影展,也必然会搬出Elliott的作品以飨观者。

亦如书名,《UNSEEN》里的绝大多数作品都从未公开发表——如果你看过Elliott的胶片小样就会发现,该同学拍摄一个场景往往能够用掉数个胶卷,而选择发表的不到1%,因此,必然会埋没大量其实十分精彩的作品。

这本《UNSEEN》,就是这些“埋没的精彩”的合辑。你可以在其中看到不少上个世纪最著名的面孔——John F.Kennedy,Marilyn Monroe,Trumen Capote....

Elliott Erwitt简介:
1928年出生,30年代晚期移民到美国,并成为40、50年代最杰出的杂志摄影师。1953年加入玛格南图片社,除了纪实摄影师外,还在广告摄影以及电影领域颇有造诣。目前生活在纽约。

《UNSEEN》是Elliott Erwitt与teNeues合作出版的第二本书,第一本是Elliott的《Personal Best》。

《UNSEEN》:定价65美金,160页,teNeues出版,ISBN-10: 3832792104,Amazon订购链接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Leica中文摄影杂志@Email订阅地址 or @RSS

| |
Posted in 全球摄影资讯 at 2007/10/06

This entry comes from 中文摄影 and has been read for 29303 times.It tagged with , , .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