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20
1953年——Magnum纽约办公室迁址后——Elliott Erwitt正式加入这个全世界最出色的摄影师组织。

“我在退伍之后20分钟就加入了Magnum,我没有丝毫的犹豫,对我来说这是一种极大的荣誉......我对自己说生活应该严肃一些了,而Magnum似乎是个严肃的地方,在我的专业中最严肃认真的地方。”——Elliott Erwitt

Elliott Erwitt作为马格南图片社的成员,拍摄了许多当代的文献记录摄影。比如,他拍摄了政治家尼克松和赫鲁晓夫1959年在莫斯科国际工业展览会上的辩论照片,因而获得了世界性的声誉。 这些照片经常被人理解为两个超级大国之间冲突的象征,但实际上反映的是两位领导人围绕着农产品的质量而开展的口水战和姿态战。

Elliott Erwitt的作品在既反映严肃话题、又服务于娱乐目的这两方面都做得很成功。他的摄影作品抓拍了日常生活中的巧合事件和滑稽场面它们容易使人们看到人类的荒唐之处而哑然失笑,但又不使得被嘲笑的对象显得过于荒谬。

Elliott Erwitt也是Magnum中的Leica M爱好者之一,几乎所有作品都是用Leica M镜头、相机完成,因此Leica德国公司曾经为Elliott Erwitt举办过多次专题摄影展。

点击这里查看Elliott Erwitt 32张作品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Leica中文摄影杂志@Email订阅地址 or @RSS

| |
Posted in Leica摄影展 at 2007/02/20

This entry comes from 中文摄影 and has been read for 23897 times.It tagged with , .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