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3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VII Photo图片社刚刚成立了一个新分支机构——VII Network。新机构专为非VII成员提供图片、摄影项目代理工作,首批加入7名摄影师,其中包括:法国摄影师埃里克·布维(Eric Bouvet),美国摄影师杰西卡·迪莫克(Jessica Dimmock)、本杰明·鲁伊(Benjamin Lowy)、斯蒂芬妮·辛克莱(Stephanie Sinclair),匈牙利摄影师蒂瓦达·多梅尼斯基(Tivadar Domaniczky)和巴拉兹·贾尔蒂(Balazs Gardi)以及加拿大摄影师唐纳德·韦伯(Donald Weber),VII Network将独家代理他们的摄影业务。

VII Photo的成员规则比玛格南更为苛刻,这一图片社仅有14个正式成员名额,加上去年新加入的Marcus Bleasdale以及Franco Pagetti,总成员人数已经达到11人,而2001年VII正式创建时正式成员仅7人。

“很多图片社都会代理一些非成员摄影师的业务,VII Photo Network亦如此。除此之外,未来我们也有可能优先考虑从VII Photo Network成员中吸纳新的VII正式成员。”——也就是说,你其实可以将VII Photo Network的成员理解为玛格南的“候选成员”。

我们会在未来一周内为你介绍VII Photo Network七名新摄影师的主要作品和风格,^_^

另外还有一个摄影行业内的重要消息是:Getty估价15亿美元准备卖身啦~~~

不过我们一直对Getty不很感冒,所以,等Getty找到买家再继续这个话题吧

Leica中文摄影杂志@Email订阅地址 or @RSS

| |
Posted in 全球摄影资讯 at 2008/01/23

This entry comes from 中文摄影 and has been read for 26190 times.It tagged with , , , .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