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2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英国国家肖像画廊(National Portrait Gallery)刚刚公布了Taylor Wessing Photographic Portrait Prize 2008的评选结果,女摄影师Lottie Davies的拍摄项目“记忆与噩梦”获得一等奖,另外,最佳黑白肖像摄影奖(Godfrey Argent Award)由Vanessa Winship获得,这名女摄影师同时也是今年索尼全球摄影奖的获得者。

链接:More 『摄影奖项』@Leica.org.cn

『一等奖』Lottie Davies,英国女摄影师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记忆与噩梦”是一个以儿时的记忆与噩梦为主题的摄影项目,摄影师使用大画幅相机拍摄,这幅名为《Quints》的单幅作品的灵感则来自朋友的一个噩梦 —— 怀上五胞胎。
http://www.leica.org.cn
『二等奖』Hendrik Kerstens,芬兰摄影师
获奖作品:Bag,塑料袋,摄影师初到纽约市时,惊异于这个城市对塑料袋的大量消耗,这张名为Bag的肖像作品颇为幽默地传达出拍摄者对环境问题的关注。

『三等奖』Catherine Balet,法国女摄影师
Catherine Balet最初是一名画家,1998年起成为一名自由摄影师,并且对肖像摄影非常热衷,在2006年出版了自己第一本画册《IDENTITY》,这张获奖肖像选择作品组《Connected》—— 科技、全球化是如何将青少年们联系在一起的。恩,Apple应该买下这张照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四等奖』Tod Stoddart,英国摄影师
Tod Stoddart曾经是英国一家本地报纸的摄影记者,亲历过黎巴嫩争端、柏林墙倒下以及伊拉克战争,是一名非常老资格的报道摄影师,这张获奖照片则是默多克的一张肖像,当时新闻集团正准备斥资50亿美元收购道琼斯。
http://www.leica.org.cn
『Godfrey Argent Award 黑白肖像摄影奖』Vanessa Winship
获奖作品:两个女孩的肖像,关于Vanessa Winship的介绍不妨回顾一下这篇老文章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Leica中文摄影杂志@Email订阅地址 or @RSS

| |
Posted in 全球摄影资讯 at 2008/11/12

This entry comes from 中文摄影 and has been read for 68470 times.It tagged with , , .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