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9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Sony刚刚宣布,来自印度的摄影师Arup Ghosh在26000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获得Sony World Photography Awards的业余摄影师奖,当然,还有5000美元奖金。

链接:More 『摄影奖项』@Leica.org.cn

有趣的是,Arup Ghosh是个彻彻底底的玛格南粉丝,“玛格南的作品改变了我的视野,”Gohsh说道,“从我第一天开始访问玛格南图片社的网站起,我对于摄影的理解便产生了巨大的改变,我希望我能成为一个Documentary Photographer,我喜欢拍人和美好的食物,还有黑白胶片。”—— Arup Ghosh告诉了我们一个很简单的道理,如果你觉得自己拍得不好,那是你因为看得还不够多,读图和模仿是非常重要的进步手段。

如果你不能在10秒钟内报上10名玛格南摄影师的名字,建议你重新读一读这里的文章和图片

“今年提交的业余摄影师作品极为出色,很多都已经达到专业水准,”与获奖作品相比,Sony发言人的评论倒是干巴巴得可怜,这家刚进入专业摄影领域的公司还有很多需要学习的东西。

Sony World Photography Awards的评委包括一些我们都非常熟悉的名字,例如Tom Stoddart、Elliott Erwitt以及Rankin,完整获奖名单将在4月24日法国Cannes的Palais des Festivals摄影节上公布。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Leica中文摄影杂志@Email订阅地址 or @RSS

| |
Posted in 全球摄影资讯 at 2008/04/09

This entry comes from 中文摄影 and has been read for 43646 times.It tagged with .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