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Jim Garner,西雅图 个人主页
Jim Garner的婚礼作品获得过2007年WPPI以及2008年的最佳相册奖,不过,当他依然在艺术学校读书的时候,曾经向一名老师征询意见,"如果拍摄婚礼,您会使用什么样的胶片呢?"老师的回答颇为诧异:"恩,你为什么会想要去拍摄婚礼呢?"

这是一个很多成功的婚礼摄影师都会感到似曾相识的故事,很少有人会赞扬他们选择婚礼摄影作为职业,于是,Jim Garner毕业后去了一家西雅图互联网公司,成为一名商业摄影师。直到1999年,才在妻子的支持下进入婚礼摄影行业。

Garner最著名的特色在于对"婚礼故事"的把握,当其他婚礼摄影师交出一张一张独立的照片时,Garner已经可以用组照讲述一个完整的婚礼故事,他会说服新人们不要太焦急,放轻松来应对拍摄,"我告诉他们,你的婚礼日节奏已经够紧张了,何不现在休息片刻,让所有人轻松地喝一杯?"他说,"当人们放下紧张的心情时,我才开始拍摄,展现在镜头前的瞬间往往焕然一新。"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Karen Wise,纽约,女摄影师 个人主页
与Ben Chrisman相似,Karen Wise也是一名"无视传统"的婚礼摄影师,她的第一个婚礼任务是为朋友拍摄,"那时我对传统婚礼拍摄的规矩几乎一无所知,"Wise回忆道,"第一支舞、第一次切蛋糕...我完全按照自己的感觉去拍摄,只是拍下那些我觉得有意思的场景。"当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像Wise这样随性而拍,Fine-art艺术学位的功底让她拥有足够敏锐的捕捉力和洞察力,"我拍摄的时候总是用尽全身解数,尽可能多尽可能快地拍下所有我希望得到的画面,这真的很累。"

Wise的照片风格明快,充满欢悦的色彩,细节捕捉相当敏锐,不仅获得了纽约婚礼客户的青睐,还曾被邀请去印度拍摄一个盛大的婚礼。"婚礼上到处都是美丽与充满摄影可能的场景,对于一个摄影师来说,别无他求。"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前一篇回顾: 『TOP10』年度婚礼摄影师:Jose Villa,Ben Chrisma

Leica中文摄影杂志@Email订阅地址 or @RSS

| |
Posted in 全球摄影资讯 at 2008/05/02

This entry comes from 中文摄影 and has been read for 55572 times.It tagged with , , .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