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6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Curt Littlecott,奥兰多
Curt Littlecott大概是世界上唯一一名从专业滑水运动转行的婚礼摄影师。十余年前,这个英国男人只身到奥兰多追求自己的运动事业,却很快发觉最初的选择前途渺茫,于是,在连一台单反相机都没有的情况下,Littlecott开始为当地的旅游小册子拍摄照片。

没过多久,Curt Littlecott便挖掘出自己对摄影的天赋,正式投身婚礼摄影行业,并在市中心的夜店区开了一家非常别致的工作室,他将工作室的最下一层布置为酒吧画廊,专门在周末开放给摄影客户,这个私人小酒吧帮助他在更为轻松和私密的气氛下与客户建立了一种“亲密联系”,让他能够拍出更深入一个家庭的婚礼照片。

与别人不同,我们更了解客户家庭中深厚而微妙的关系,”Littlecott说道,“比如说,如果你知道一个橄榄球运动员客户从两岁起就被祖母一手抚养成人,那么拍摄婚礼的时候肯定会关注到一些很不同的画面。”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Gene Higa,旧金山
Gene Higa大概是最具“探索”精神的婚礼摄影师,在其他摄影师“缩居”一地的时候,Higa专门为那些想要到异地拍摄婚纱的客户们服务,并让自己的足迹遍及墨西哥、意大利、印度、菲律宾、希腊、秘鲁、泰国、西班牙...“探寻那些我们这个行当还没有人拍摄过的地方。”

除了对特别拍摄地点的追求,Higa还很关注婚礼摄影里总被忽略的角色——新郎。“我总是会试图给新郎拍下几张够酷的照片,与其他人所作的完全相反。”Higa说道,“要有敢于尝试不同的勇气。”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Leica中文摄影杂志@Email订阅地址 or @RSS

| |
Posted in 全球摄影资讯 at 2008/05/06

This entry comes from 中文摄影 and has been read for 50261 times.It tagged with , , .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