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22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第十七届洛杉矶摄影艺术展(photo l.a.,Annual International Los Angeles Photographic Art Exposition)在加州Santa Monica的航空中心Barker Hangar举办,是美国最重要的摄影艺术作品展会之一。

本届有超过75个画廊、出版商参展,其中不乏玛格南图片社(Magnum Photos)、光圈(Aperture)、Photo-Eye等摄影领域里最响亮的名字。参展作品也丰富多样,从19世纪的实验性早期摄影作品到当代摄影艺术,还包括75名新生代摄影师的个人主要作品展示,你可以在Portfolio Viewing环节看到很多新面孔。

2008年的photo l.a.展会为期三天(1月11日至13日),除了展览外,还提供了三个专为不同参会者准备的研讨会:

照片收藏讨论会:1月11日至13日,每天10:00 a.m.
专为照片购买/收藏者准备的讨论会,每天都有一名资深专家发表演讲并出席讨论,其中包括洛杉矶国家美术馆摄影馆长Charlotte Cotton、摄影作品评估师Dale Stulz以及收藏家John Bennette。

艺术家交流会
由LACMA组织的当代摄影艺术家交流会,采用面对面的交谈模式,参加的摄影师包括Charles Gaines、Andrea Bowers 、Charlie White、Jeff Burton 、Judy Fiskin、John Divola、Ken Gonzales-Day、Connie Samaras 、James Welling以及Mark Wyse。

摄影画册、收藏讨论会
由书籍收藏家以及画廊艺术商Paul Kopeikin主持的讨论会,探讨摄影画册、摄影书籍的制作、策划以及相关的收藏话题。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Leica中文摄影杂志@Email订阅地址 or @RSS

| |
Posted in 全球摄影资讯 at 2008/02/22

This entry comes from 中文摄影 and has been read for 26300 times.It tagged with .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