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9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在全球摄影爱好者的反对呼声下,纽约市长终于做出了正确的选择——放弃纽约拍摄管理条例限制。

“业余摄影者以及独立电影制片人将重新获得自由而完整的时代广场,以及整个纽约,不必受到任何限制。”

市长办公厅将在周二正式向公众宣布这一消息,“人们可以用任意手持拍摄器材、三角架,在任何时间内拍摄纽约的街道以及公园。”新管理规则将不会对拍摄时间、人数等进行限制,唯一有可能“监管”的重点在于——拍摄过程不可影响人行道、公路的正常使用。

^_^,皆大欢喜,鉴于涉及到一个民主国家的法制问题,为了避免不必要的“对比”,就不再深入这个话题了。你可以在这里看到完整的报道

Shoot Free!

相关链接: 摄影者的权利与纽约的忧虑  纽约市长办公室的官方声明

Leica中文摄影杂志@Email订阅地址 or @RSS

| |
Posted in 全球摄影资讯 at 2007/10/29

This entry comes from 中文摄影 and has been read for 24177 times.It tagged with , , .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