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5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历史上最贵的照片终于亮相——Brad Pitt与Angelina Jolie双胞胎新生儿的照片刚刚成为《People》与《Hello!》杂志的独家封面,这两家刊物为独家首发权支付了总额高达1400万美元的支票。

《People》在封面上使用了两张色调明快的婴儿照,一张是Pitt与Jolie一起抱着新生儿,快乐溢于言表,另一张是姐姐Shiloh抱着刚刚出生的妹妹,两张照片都突出Pitt一家对新成员的喜爱;相比之下,《Hello!》选取的照片则将关注的焦点放在了新生儿身上,Jolie充满母爱的微笑与Pitt一脸严肃的表情传递了一种更深远的关注。

新生儿(Knox Leon与Vivienne Marcheline)的照片依然由我们非常熟悉的摄影师Brent Stirton拍摄,他也是Pitt和Jolie第一个女儿Shiloh的摄影师。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新生儿的照片版权所得将全部捐入Jolie-Pitt慈善基金会,用于全球慈善工作。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Leica中文摄影杂志@Email订阅地址 or @RSS

| |
Posted in 全球摄影资讯 at 2008/08/05

This entry comes from 中文摄影 and has been read for 55737 times.It tagged with , , .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