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9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作为Sony World Photo Award的一个子奖项,今年Student Focus的命题是“Actions speak louder than words”,每名参赛的摄影系学生被要求以这一主题完成一组图片故事,来自法国的摄影师Louis Boulet通过照片+文字告示牌的方式巧妙地呈现出今年的命题,黑白影调的控制亦为出色。

阅读链接:More 『摄影奖项』@Leica.org.cn

“我们生活在一个日益喧嚣的现实社会中,行动与言语之间的关系比任何时代都要脱节。我们能够不假思索地将言语付诸行动吗?还是吞吞吐吐止步不前?行动真的比言语更具说服力吗?...这一个个的问题时刻存在于生活的每一个角落,永远也没有一劳永逸的解决方案,照片也不过是观察和分析这些问题的旁观方式而已。”

我们很喜欢这组作品中的一句话,“Talkers never do anything”,换句话说,拿起你的相机,去拍照吧!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Leica中文摄影杂志』推荐使用Email的方式订阅,亦可通过Google ReaderQQ阅读鲜果等RSS工具阅读;在Apple Mac OS X下可获得最佳阅读体验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iPhoto.ly』推荐iPhone/itouch读者通过iTunes下载iPhone版中文摄影杂志,^_^

Tips: 关注我们: Twitter饭否微博

『小建议』如果你在Email里看到这篇文章,可以转发给你的朋友;如果你在Google Reader阅读器里看到这篇文章,可以共享给好友;如果你在豆瓣里看到这篇文章,不妨推荐给更多人;或者干脆Copy下这篇文章的链接,发给你MSN上最喜欢的人;我们永远相信,分享是一种美德,Great People Share Knowledge...

Leica中文摄影杂志@Email订阅地址 or @RSS

| |
Posted in 全球摄影资讯 at 2011/08/09

This entry comes from 中文摄影 and has been read for 46252 times.It tagged with .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