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9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Editor & Publisher刚刚评选出第九届年度图片奖,女摄影师Shiho Fukada为《纽约时报》拍摄的中国四川地震专题获得这一奖项。

链接:More 『摄影奖项』@Leica.org.cn

Shiho Fukada出生于日本东京,大学主修英语文学,成为自由摄影师前在时尚、广告行业工作,目前在纽约,主要为纽约时报、MSNBC、英国独立报等媒体拍摄。2007年,Shiho Fukada被DPP评为年度新锐摄影师,她同时也在NPPA 2008年度新闻摄影评选中获得环境人像三等奖,获奖作品为『孟加拉的未成年童工』,同样是一组非常出色的作品。http://www.leica.org.cn

Shiho Fukada为纽约时报拍摄的汶川地震专题: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Shiho Fukada获得NPPA奖的『未成年童工』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Leica中文摄影杂志@Email订阅地址 or @RSS

| |
Posted in 全球摄影资讯 at 2008/10/29

This entry comes from 中文摄影 and has been read for 87024 times.It tagged with , , , .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