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1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2009年Ian Parry摄影奖学金评选结果刚刚公布,24岁的美国女摄影师Maisie Crow从诸多申请者中生出,将获得3000英镑奖金,以完成她正在进行的拍摄项目:“Love Me”;今年的入围摄影师包括Ed Ou、Carl Kiilsgaard、Adam Lau以及Saikat Mojumder。

链接:More 『摄影奖项』@Leica.org.cn

『摄影师』Maisie Crow,女摄影师,刚刚从俄亥俄州立大学视觉传播系毕业

『拍摄项目』“Love Me”,在这个拍摄项目中,女摄影师深入记录了美国贫困阶层一名普通女孩的生活,让更多人关注到,这一弱势群体在成长中所遇到的挫折及困惑

“Autumn今年17岁,和所有这个年纪的女孩一样,正处于最容易受伤和渴望他人关爱的时候。然而,Autumn生在一个贫寒的家庭,家庭年收入仅有美国贫困线的一半,贫困街区的生活环境既无法满足她在物质上的需求,也不能给予多少感情上的慰籍。

因为逃课,Autumn在学校里成绩很差,留过2次级。她想要稳定的恋人,但是与同龄男孩的交往也常常持续不了几周。

Autumn说,当她满18岁的时候,要从父母家中搬出去,尝试自己新的生活,然而,对她来说,想要脱离成长环境的禁锢,依然充满了变数,未来迷茫。”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关于『Ian Parry Scholarship』
Ian Parry奖学金是为了纪念1989年殉职的年轻摄影记者Ian Parry所设立的摄影奖学金,申请者必须是摄影系学生或年龄在24岁以下的年轻摄影师。今年同时入围的摄影师还包括Ed Ou、Carl Kiilsgaard、Adam Lau以及Saikat Mojumder。2008年的获奖者是菲律宾的摄影师Vicente Jaime Villafranca

Leica中文摄影杂志』推荐使用Email的方式订阅,亦可通过Google ReaderQQ阅读有道等RSS工具阅读;^_^,在Apple Mac OS X下可获得最佳阅读体验。

『小建议』如果你在Email里看到这篇文章,可以转发给你的朋友;如果你在Google Reader阅读器里看到这篇文章,可以共享给好友;如果你在豆瓣里看到这篇文章,不妨推荐给更多人;或者干脆Copy下这篇文章的链接,发给你MSN上最喜欢的人;我们永远相信,分享是一种美德,Great People Share Knowledge...

Leica中文摄影杂志@Email订阅地址 or @RSS

| |
Posted in 全球摄影资讯 at 2009/07/11

This entry comes from 中文摄影 and has been read for 75280 times.It tagged with .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