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4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Postcards from the Park是一个非常有趣的摄影比赛,以“我身边的公园”为主题,鼓励人们用相机来捕捉自己生活城市的公园的美丽瞬间,最终获奖作品会印制成明信片,在英国全国各个城市里销售。

链接:More 『摄影奖项』@Leica.org.cn

今年是这一奖项的第二届评选,来自北安普敦郡的John Rhodes从1600余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获得“英国最佳”奖,获奖作品“Lone Tree(独树)”拍摄于Brixworth国家公园。

“我很高兴能获得这一荣誉,”John Rhodes说道,“我在东部和北安普敦郡的公园待过很长时间,不过,拍摄这张照片时,还是被充满戏剧性的云空与光线所震撼。”

所有获奖作品将在伦敦Mile End Park Arts画廊进行临时展出。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Leica中文摄影杂志@Email订阅地址 or @RSS

| |
Posted in 全球摄影资讯 at 2008/09/14

This entry comes from 中文摄影 and has been read for 40591 times.It tagged with , .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