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1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胶片爱好者终于迎来了一个好消息:Kodak刚刚推出一款全新的专业级彩色负片——Ektar 100,号称为世界上目前颗粒最细腻的彩色负片。

Kodak Ektar 100专为商业摄影师以及高端摄影爱好者设计,适合自然风光、旅行、时尚以及产品摄影等领域,对色彩的表现尤其艳丽生动。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除此之外,Ektar 100还采用了Kodak Vision Motion Picture胶片技术,因此拥有非常细腻的颗粒与极高的解析度,配合专业扫描设备会有非常出色的表现。

Kodak将在今年的Photokina展上开设一个专业摄影师如何使用胶片来完成拍摄项目的研讨Pannel,时间分别是9月24日与9月26日下午2:00-3:30。

Kodak Ektar 100将在今年10月登陆欧美市场,预计售价尚未公布。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图:Ektar 100与Kodak其他胶片的对比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Leica中文摄影杂志@Email订阅地址 or @RSS

| |
Posted in 全球摄影资讯 at 2008/09/11

This entry comes from 中文摄影 and has been read for 74403 times.It tagged with , , , .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