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1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PDN Photo Annual 2009评选结果刚刚公布,今年的PND年度评选一共设置了4个奖项,其中包括专注于人道主义摄影领域的Marty Forscher奖学金,专注于图片故事的Nikon Storyteller摄影奖奖、专注于环境肖像的ASMP Arnold Newman Award以及Canon学生摄影奖。

链接:More 『摄影奖项』@Leica.org.cn

『The Mary Forscher Fellowship 摄影奖学金』
获奖摄影师(专业组):Matthieu Paley
获奖作品:“Marbet,七岁,刚刚放羊回家,脸颊被冻得通红”,拍摄于2008年1月,选自摄影师在阿富汗帕米尔山区记录Kyrgyz(柯尔克孜)部落生活的作品组,完整的图片故事由德国杂志GEO刊载。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获奖摄影师(学生):Michael Mullady
获奖作品:“结束在垃圾场一天的工作后,Miguel Ortiz在给自己冲洗,墨西哥”,选自摄影师记录拉丁美洲城市在垃圾场上工作者生活状态的拍摄项目。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Nikon Storyteller Award 摄影奖』
获奖摄影师:Ambroise Tezenas
获奖作品:“古巴内政部大楼上的切格瓦拉头像,下面的文字写着‘勇往直前’”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ASMP Arnold Newman 摄影奖』
获奖摄影师:Jeff Riedel
获奖作品:“Nancy Quinn,在河沿过夜的无家可归者,Rronx”,女摄影师Riedel记录了一个晚上6名纽约街头的无家可归者的生活,整组作品刊载于2008年2月的《New York》杂志。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Canon学生摄影奖』
获奖摄影师:Carl Kiilsgaard
获奖作品:“Tammie与她的孩子们一直睡在沙发上,每个孩子都希望在母亲身边安睡”,Carl Kiilsgaard的作品讲述了美国肯塔基州一个普通贫困家庭生活的故事。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Leica中文摄影杂志』推荐使用Email的方式订阅,亦可通过Google ReaderQQ阅读有道等RSS工具阅读;^_^,在Apple Mac OS X下可获得最佳阅读体验。

『小建议』如果你在Email里看到这篇文章,可以转发给你的朋友;如果你在Google Reader阅读器里看到这篇文章,可以共享给好友;如果你在豆瓣里看到这篇文章,不妨推荐给更多人;或者干脆Copy下这篇文章的链接,发给你MSN上最喜欢的人;我们永远相信,分享是一种美德,Great People Share Knowledge...

『What's New?』现在你可以在饭否上关注我们

Leica中文摄影杂志@Email订阅地址 or @RSS

| |
Posted in 全球摄影资讯 at 2009/06/11

This entry comes from 中文摄影 and has been read for 56748 times.It tagged with .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