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7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每年PX3(Prix De Photographie Paris)的评选结果都让人满心期待,今年亦不例外。年度PX3摄影师由来自纽约的Erwin Olaf获得,英国摄影师Annett Reimer则以一组充满隐喻的Fine-Art作品获得最佳新人奖,在今年的获奖名单中,每一个独立分类都有惊喜之作,值得仔细推荐。

链接:More 『摄影奖项』@Leica.org.cn

『关于PX3』 Prix de le Photographie Paris(简称Px3)是一个来自法国巴黎的摄影奖项,这个独特的国际摄影奖专注于挖掘新秀摄影师,并将其作品介绍到巴黎的摄影、艺术圈内,同时对专业以及业余摄影师开放。Px3获奖者作品将在巴黎一流艺术画廊进行展示,同时作品会收录于Px3的摄影年鉴中。

PX3 2009推荐获奖作品:

『PX3 年度摄影师 Photographer of Year』
获奖者:Erwin Olaf,美国纽约
获奖作品:《Erwin Olaf》同名摄影画册,由“Rain”、“Hope”以及“Grief”三个作品组构成,Erwin Olaf利用电影布景来营造出美国上世纪50至60年代的时代风格,籍以探究与呈现“美,孤独,绝望”的主题。在这本画册中,还包括一张收录5个摄影师电影短片的DVD。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PX3 新人奖 』
获奖者:Annett Reimer,英国,伦敦
获奖作品:“The Unhomely Stage”,这组拍摄于女摄影师祖母家的Fine-Art作品试图展现身体与空间、记忆错综复杂的关系,照片安静而充满隐喻。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PX3 报道摄影奖 Photojournalism 』
获奖者:Alex Majoli ,玛格南图片社
获奖作品:“巴基斯坦大选”,Newsweek图片故事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获奖者:David Bacher,法国
获奖作品:瑞典北部山区的驯鹿群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获奖者:Hazel Thompson,英国
获奖作品:“穆斯林阿舒拉节上祈祷的女子”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PX3 年度摄影画册 Books 』
获奖画册:《Paul Fusco: RFK》,摄影师:Paul Fusco,^_^,我们不久前才介绍过这本画册。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获奖画册:《Cinemascapes》(这本画册我们亦介绍过),摄影师:Aaron Hobson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PX3 自然摄影 Nature』
获奖者:Lionel HUG 获奖作品:VENDEE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PX3 肖像摄影 Portraiture』
获奖者:Anders Hald 获奖作品:“肤色苍白的女孩”,这张照片为《Junior杂志》拍摄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获奖者:Neville Elder,布鲁克林,美国;获奖作品:“Gods of Mods”,身体改造者的生活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PX3 入围作品推荐 Honorable Mention』
摄影师:Yuki Aoyama,作品“undercover”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摄影师:Nico Garstman,作品“Surfer”冲浪者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摄影师:Nani Brukaber,作品“Longfellow”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Leica中文摄影杂志』推荐使用Email的方式订阅,亦可通过Google ReaderQQ阅读有道等RSS工具阅读;^_^,在Apple Mac OS X下可获得最佳阅读体验。

『小建议』如果你在Email里看到这篇文章,可以转发给你的朋友;如果你在Google Reader阅读器里看到这篇文章,可以共享给好友;如果你在豆瓣里看到这篇文章,不妨推荐给更多人;或者干脆Copy下这篇文章的链接,发给你MSN上最喜欢的人;我们永远相信,分享是一种美德,Great People Share Knowledge...

『What's New?』现在你可以在饭否上关注我们



Leica中文摄影杂志@Email订阅地址 or @RSS

| |
Posted in 全球摄影资讯 at 2009/06/27

This entry comes from 中文摄影 and has been read for 77219 times.It tagged with , .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