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6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Robert Gardner Fellowship摄影奖新一年的评选结果刚刚公布,来自玛格南图片社的女摄影师Alessandra Sanguinetti成为继Guy Tillim、Dayanita Singh后第三位获得这一奖项的摄影师。

链接:More 『摄影奖项』@Leica.org.cn

Alessandra Sanguinetti的获奖作品组“The Life That Came”其实是她前一部画册《On The Sixth Day》的延伸,拍摄主角依然是那对阿根廷小镇上的表姐妹:Guille和Belinda。

“The Life That Came”是这一拍摄项目的10周年总结,你可以在这里回顾上一本画册的故事,而在新的系列中,Guille与Belinda不再是当年画册上的小女孩,她们已进入曾经想象的成年人的世界,开始在现实中扮演起各自的角色,Belinda甚至已经有了自己的第一个孩子...女摄影师的镜头依然延续了那种敏感而细腻的风格,小心翼翼地描绘现实与过往之间的联系,就如同这组作品的名字:The Life That Came...

关于『Robert Gardner Fellowship摄影奖』
由纪实制片人Robert Gardner建立的摄影奖基金,用于奖励那些在关注人类生存状态领域取得杰出成就的摄影师,获奖作品将由Peabody博物馆出版。该奖项不公开征集作品,只接受画廊、策展人等行业内专家的推荐。

Leica中文摄影杂志』推荐使用Email的方式订阅,亦可通过Google ReaderQQ阅读有道等RSS工具阅读;^_^,在Apple Mac OS X下可获得最佳阅读体验。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这一项目刚开始时两个表姐妹的照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小建议』如果你在Email里看到这篇文章,可以转发给你的朋友;如果你在Google Reader阅读器里看到这篇文章,可以共享给好友;如果你在豆瓣里看到这篇文章,不妨推荐给更多人;或者干脆Copy下这篇文章的链接,发给你MSN上最喜欢的人;我们永远相信,分享是一种美德,Great People Share Knowledge...

『What's New?』现在你可以在饭否上关注我们

每日摄影格言 “我喜欢摄影。比起最后所看到的摄影作品来说,我更喜欢摄影的过程。从创意的诞生到按下快门的瞬间直至最后与大家一起分享作品,这一切都是那么得美妙”—— Alessandra Sanguinetti

Leica中文摄影杂志@Email订阅地址 or @RSS

| |
Posted in 全球摄影资讯 at 2009/05/26

This entry comes from 中文摄影 and has been read for 70431 times.It tagged with , , .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