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2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英国国家肖像画廊刚刚公布了2018年 Taylor Wessing 肖像摄影奖的入围作品,今年一共有4名摄影师的作品入围,最引人注意的入围作品是加拿大摄影师 Joey Lawrence 拍摄的塞拉利昂东部受水污染影响村落的一张男孩肖像。

今年一共有4462张肖像摄影作品提交评选,来自全球70个国家的1973名摄影师。评选结果将在10月16日公布,优胜者将获得15000英镑奖金。

入围摄影师:Joey Lawrence,加拿大摄影师,生活于纽约
入围作品:「Strong」,来自于拍摄项目「Tombo’s Wound」,记录了塞拉利昂东部地区偏远村落 Tombohuaun 所面临的水污染问题。

「我并不想片面强调 Tombohuaun 村居民所面临的困境,而是通过对当地人的拍摄,展现这一村落中人们的包容、团结和道德原则。」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入围摄影师:Alice Mann,南非摄影师,生活于伦敦
入围作品:「Keisha Ncube」,这张照片上的人物是一名击鼓军乐队成员,来自于摄影师以南非击鼓军乐队女孩为主题的拍摄项目「Drummies」。

「这些女孩有擅长的乐器、统一醒目的制服,这一切标志着社会环境的解放。」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入围摄影师:Enda Bowe,爱尔兰摄影师,生活于伦敦
入围作品:「Cybil McAddy holds her daughter Lulu」,这张照片来自摄影师记录英国城市的拍摄项目「Clapton Blossom」。

「我试图寻找城市的美、色彩和灰暗处的光亮。」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入围摄影师:Max Barstow,英国摄影师
入围作品:「Two shoppers in central London」

「这张照片拍摄于拥挤的人群中。我的目标是在非摆拍肖像中,展现与 Richartd Avedon、Irving Penn 作品一样强烈的震撼力和情感。」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Leica中文摄影杂志』推荐使用Email的方式订阅;在Apple Mac OS X下可获得最佳阅读体验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iPhoto.ly』在苹果上阅读:iPhone版+iPad版,^_^

Tips: 关注我们: Twitter饭否微博

『小建议』如果你在Email里看到这篇文章,可以转发给你的朋友;或者干脆Copy下这篇文章的链接,发给你喜欢的人;我们永远相信,分享是一种美德,Great People Share Knowledge...

Leica中文摄影杂志@Email订阅地址 or @RSS

| |
Posted in 全球摄影资讯 at 2018/09/22

This entry comes from 中文摄影 and has been read for 90003 times.It tagged with .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