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8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The Julie Project”是女摄影师Darcy Padilla的一个私人拍摄项目,起始于1993年,结束于2010年。摄影师用了18年时间来记录一个身患AIDS女孩的一半人生,记录下她从18到36岁之间所经历的感情、困惑、失去、重逢以及最终的离别。这是一个感人至深的拍摄项目。

“我在1993年2月28日第一次见到Julie,当时她只有18岁,光着脚站在Ambassador旅店的走廊上,怀里抱着只有8天大刚出生的女儿Rachael。Julie和Jack住在旧金山的贫民区,Jack是Rachael的爸爸,两个人都感染了AIDS,万幸的是,Rachael是健康的。

Julie对母亲的记忆是6岁时和母亲一起喝醉,被继父侵犯。她14岁就逃出了继父家,15岁染上毒瘾,从此流浪在街头。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Julie 18岁时和Jack有了第一个女儿,几个月后因为无法忍受Jack的毒瘾而独自带着Rachael离开,在此后1年中,她居无定所,一共搬了12次家。

1996年,Julie第二次怀孕,生下男孩Tommy,他们住在没有洗手间的旅店房间中,Julie每次都要陪Tommy和Rachael去外面的公共洗手间。

1997年,Julie的男友虐待Tommy被邻居发现并报警,Julie失去了两个孩子的监护权。

1998年3月13日,Jack在27岁生日的第二天离世。

1999年,Julie和Jason同居,Jason也是AIDS携带者,并有心理问题,他们和朋友住在一起,Jason靠打零工获得收入。

1999年11月9日,Julie生下第三个孩子Jordan,由于担心失去她而带着Jordan逃离医院,Julie因此被判入狱9个月,并再次失去自己孩子的抚养权。

2001年,Julie生下第四个孩子Ryan,2002年第五个孩子Jason Jr.出生,这2个孩子都被儿童福利机构带走。

2005年,Julie的生父Bill终于找到了她,Julie的身体状况开始恶化,她一开始想隐瞒自己身患AIDS,一名护士告诉了Bill,这并没有影响到Bill寻找到她的喜悦。

Bill告诉Julie,她母亲生下她时才17岁,由于和Bill吵架而将她偷走跑到旧金山,Julie是Bill的第一个孩子,失去她时,Bill在自己胳膊上纹了Julie的名字。

由于担心Julie的健康,Bill经常每天探访她五次,带她出去兜风。

2007年,Bill心脏病突发离世,Julie因Bill的死深受打击,每天抽烟,闭门不出,Bill葬礼后住院一周。

2008年,Elyssa出生,Julie第六个孩子,这次Julie和Jason做了最充足的准备,没有被检测出毒瘾,有干净的衣服和一间宝宝房,收入很紧,两个人为了省钱自己卷烟抽。

2009年,Julie和Jason搬到Alaska郊区,距离最近的城镇20英里。

2010年,Julie每天吃35片药,身形枯槁,Julie想把Elyssa送到亲戚家,不想让孩子看着自己死去。

2010年9月27日,Julie离世。”

“我最初拍摄这个项目是为了记录一个女子在贫困和AIDS影响下生活的挣扎,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个项目逐渐有了更复杂和深层次的意义,让我们重新审视和思考周遭的世界。我希望这是一个让人感受、思考和重新审视的故事。”

我们强烈推荐你阅读这个项目的完整记录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Leica中文摄影杂志』推荐使用Email的方式订阅,亦可通过Google ReaderQQ阅读鲜果等RSS工具阅读;在Apple Mac OS X下可获得最佳阅读体验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iPhoto.ly』在苹果上阅读:iPhone版+iPad版,^_^

Tips: 关注我们: Twitter饭否微博

『小建议』如果你在Email里看到这篇文章,可以转发给你的朋友;如果你在Google Reader阅读器里看到这篇文章,可以共享给好友;如果你在豆瓣里看到这篇文章,不妨推荐给更多人;或者干脆Copy下这篇文章的链接,发给你MSN上最喜欢的人;我们永远相信,分享是一种美德,Great People Share Knowledge...

Leica中文摄影杂志@Email订阅地址 or @RSS

| |
Posted in 全球摄影资讯 at 2011/09/08

This entry comes from 中文摄影 and has been read for 56990 times.It tagged with , .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