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5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今年的尤金史密斯(W. Eugene Smith)人道主义摄影奖刚刚公布,年仅27岁的南非摄影记者Mikhael Subotsky获得了总额达30000美元的奖金,获奖作品:『后Aparthied时期的南非社会问题』(Crime, Punishment, and Security in Post-Aparthied South Africa)。

链接:More 『摄影奖项』@Leica.org.cn

Mikhael Subotsky其实是我们相当熟悉的一名南非摄影师,早在2007年《美国摄影》新锐摄影师Top15中就有过对他的介绍,这名年轻的摄影师今年早些时候也获得了ICP Infinity Awards年轻摄影师奖。

Mikhael Subotsky
来自南非的Mikhael Subotsky同学2004年毕业后便开始摄影师生涯,其耗时5年的毕业拍摄项目《Die Vier Hoeke》深度记录了南非监狱系统的现实状况,并引起南非以及全球舆论的关注。2006年参加Joop Swart大师班,赢得奖项包括2007 KLM Paul Huff Award、Special Jurors Award 2005以及F25 Award for Concered Photography等,其作品被南非国家画廊永久收藏。
http://www.leica.org.cn
Subotzky 2005年将其对南非司法系统的拍摄记录项目进一步延伸,在拍完一系列对囚犯以及释放人员的采访后,发布了摄影专辑《The Outside》;在他最近的拍摄项目中,这位摄影师将目光投向了Beaufort西岸的南非沙漠地带小城镇,这段期间的作品组《Beaufort West》亦成为此次尤金史密斯摄影奖提交作品的重要部分。

Subotzky最近几年获誉颇丰,包括2008 ICP Infinity Award年轻摄影师奖,2007 KLM Paul Huf Award,2006 F25 Award纪实摄影奖以及2008年Vles Recontres Africaines de la Photographie的特别荣誉奖。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Leica中文摄影杂志@Email订阅地址 or @RSS

| |
Posted in 全球摄影资讯 at 2008/10/25

This entry comes from 中文摄影 and has been read for 63033 times.It tagged with , , .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