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6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Unpublished,Unseen 2010”是Steve Mccurry过去几个月在印度、缅甸、泰国拍摄的一组作品,这组被冠以“未发布”的作品依然以浓厚的色彩来渲染亚洲的文化与生活,非常值得推荐。

More 『他们在拍什么』@Leica.org.cn

“在过去30年中,我至少拍摄了100万张照片,很多出版于杂志和画册,而绝大部分照片其实从未展现于人。这组照片便来自未发布的照片堆,拍摄于过去的几个月。”

“我一直喜欢通过摄影来向我喜欢的人们、国家以及文化致敬,我一直觉得亚洲拥有远比西方国家更浓厚的色彩,这里的人们彼此更为接近,还没有被钢筋水泥所分隔。”

“印度是最让我着迷的国家,你再也不能找到这样一个拥有丰富多样的地理和文化,同时又充满混乱和困惑的国家,孟买和加尔各答都是极为疯狂的城市,你总能找到精彩的拍摄主题。我往来印度近百次,从未感到一丝厌倦。”

“以往,我每个拍摄都要用掉800到1000个胶卷,其中只有20到25张真正被使用;从胶片到数字的转变非常便利,我经常会在黑暗的环境里使用ISO1000以上,这在胶片时代是无法想象的。当然,我依然很怀念胶片的质感,你可以更方便滴检索它们。”

如果你想成为一名摄影师,你必须不停地拍照。看看有成就的摄影师在做什么,他们总能找到自己真正感兴趣的主题,深入而持久地拍摄下去,寻找到闪亮的特别之处──这非常辛苦,不是普通人能够达到的。”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Leica中文摄影杂志』推荐使用Email的方式订阅,亦可通过Google ReaderQQ阅读鲜果等RSS工具阅读;^_^,在Apple Mac OS X下可获得最佳阅读体验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iPhoto.ly』推荐iPhone/itouch读者通过iTunes下载iPhone版中文摄影杂志,^_^

Tips: 你可以 在Twitter上关注Leica中文摄影杂志,图床服务由又拍网提供

『小建议』如果你在Email里看到这篇文章,可以转发给你的朋友;如果你在Google Reader阅读器里看到这篇文章,可以共享给好友;如果你在豆瓣里看到这篇文章,不妨推荐给更多人;或者干脆Copy下这篇文章的链接,发给你MSN上最喜欢的人;我们永远相信,分享是一种美德,Great People Share Knowledge...

Leica中文摄影杂志@Email订阅地址 or @RSS

| |
Posted in 全球摄影资讯 at 2010/05/16

This entry comes from 中文摄影 and has been read for 74405 times.It tagged with .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