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3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我们见过很多间谍相机,绝大多数都非常袖珍,使用特殊的小型胶卷拍摄,不过,近日出现在Westlicht拍卖会上的这台老古董相机,将完全颠覆你对“间谍相机”的理解。

http://www.leica.org.cn
这台庞大的相机生产于1892年,制造商是一家名为Scovill&Adams的美国公司,看上去就如同三本被皮带捆住的厚厚的精装书,而事实上,这“三本书”里藏着一整台使用4×5底片的大画幅相机。

“任何人也不会注意到这个不起眼的包裹,当然也不会注意到你的拍摄,事实上,连你自己都看不出它是一台相机。”1892年的广告词如是说。

这台老间谍相机将在11月30日的Westlicht Photographica 摄影器材拍卖会上亮相,预计成交价6万-8万欧元,你可以在这里看到更多有趣的东东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Leica中文摄影杂志@Email订阅地址 or @RSS

| |
Posted in 全球摄影资讯 at 2008/11/13

This entry comes from 中文摄影 and has been read for 37070 times.It tagged with , , .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