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5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iDaily Gold·每日黄金指数」是iOS平台第一个专业提供贵金属及汇率价格的金融媒体App,每天提供最新的全球黄金、白银、铂金等贵金属和汇率价格信息,让你时刻了解全球财富趋势。提供预测投票功能,并有方便的资产价值折算功能。

=特别亮点=
1.每日黄金指数:黄金价格、白银价格、铂金价格
2.每日汇率指数:美元、日元、欧元
3.历史图表数据:时刻掌握趋势走向
4.涨跌预测投票:了解所有人的投资信心
5.资产价值:了解你持有的所有外汇和贵金属总价值
6.购金计算:购实物黄金必备工具

^_^,你现在就可以直接通过 App Store 免费下载https://itunes.apple.com/cn/app/id739630927

关于『四叶新媒体』 http://clover.ly
Clover·四叶新媒体,最具影响力的中文媒体应用创造商,致力于提供改进人们生活的媒体与科技创新,旗下产品为超过3200万中文用户服务。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Leica中文摄影杂志@Email订阅地址 or @RSS

| |
Posted in 全球摄影资讯 at 2013/11/25

This entry comes from 中文摄影 and has been read for 66041 times.It tagged with , , , , .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