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5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To See Life,To See the World”—— 这是《Life》杂志创始人Henry Luce在1936年11月19日创刊号上的第一句话,第一期《Life》,创下了当日销量42万5000份的记录,也是从这一天开始,摄影成为一种主流新闻载体,进入人们的世界。

《Life》见证了摄影史上最辉煌的一段时光,即便在停刊后,也依然不减当年的风采——时代华纳集团与Getty Images宣布,将让《LIFE》在互联网上重新亮相:

“LIFE.com将向人们免费开放《Life》杂志数以千万计的图片存档及尚未发布的作品,用户不仅可以自由定制、购买《LIFE》照片的画册,同时可以与朋友分享自己的图片收藏,玩有趣的Life图片拼图,除此之外,Getty Images还将定期在Life.com上发布全球摄影师最新的摄影作品,其中包括每日新闻、娱乐、体育、名流、旅行、动物等分类。”

“在Life.com上,任何图片搜索与浏览都是免费的,人们可以自由沉浸于图片的世界,看到生活,看到世界”。

新版Life.com将在2009年初上线,我们也非常期待看到生活杂志那些“并未发表”的历史瞬间。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Leica中文摄影杂志@Email订阅地址 or @RSS

| |
Posted in 全球摄影资讯 at 2008/09/25

This entry comes from 中文摄影 and has been read for 43339 times.It tagged with , , , .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