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15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巴黎日记】 2008.03.14 』 —— by .康.
“距离上一次拿起相机,算来应该有两个月的时间了。事实再一次证明,我是不善于同时专注于两件事情的。虽然每天都总是背着那个包包,却连我自己都不知道那个相机在里面究竟躺了多久,直到那天拿出来打开保护袋,居然都快长毛了。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一个如此深爱摄影的人,竟然可以那么长时间不去碰相机。

交完毕业设计和实习报告,剩下的就等拿毕业证书了,竟一点都不觉得兴奋,也许只有在我接下来开始的这段新生活之后,我才会感受到,原来真的一切都要开始改变了,悄悄地,毫无声息...

那天聊天的时候,“领导”突然对我说:该拿上你的相机出去走走了.......有时候真觉得,原来拍照也是需要动力的。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Ici, je suis heureux, c'est un secret entre la ville et moi.
(在这里,我是幸福的,这是我和这座城市之间的秘密。)”

『出发前的问候』 —— by suli
"最后的,我现在心情复杂,摆弄着全部200多个卷,(黑白,彩色各2套拍摄方案),一卷一卷的抠开纸盒,放进防x 的袋子,注明每个袋子的胶卷类型......我一直在脑子屡着整个过程...我家的'年糕'在和我一起玩弄着摄影器材...这种'大战'前的准备和气氛,让我的忧郁症一扫而光......我希望如果能保证旅途网络问题,着个帖子我会做日记形式和大家分享"

『what are you hiding from』 —— by cantsing
“what are you hiding from? We Hide , and Seek”

链接: More『推荐摄影作品』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Leica中文摄影杂志@Email订阅地址 or @RSS

| |
Posted in Leica摄影展 at 2008/03/15

This entry comes from 中文摄影 and has been read for 62956 times.It tagged with , , .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