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6
2006年7月,"Legacy Project"的摄影师们完成了两件庞大的工程:1.一个飞机棚改造成世界上最大的针孔相机 2.拍下一张世界最大的黑白照片,尺寸足有107 1/2 x 31 1/2平方英尺(32.8x9.6平方米)。
         
2007年秋天,这张照片将在加州Pasadena South Campus的Art Center College of Design展出25天。
           
同时参展的艺术家还有:
Jerry Burchfield, Mark Chamberlain, Rob Johnson, Jacques Garnier, Douglas McCulloh, Clayton Spada
               
关于“针孔成像”

光线从小孔穿过,经过暗室,将会在墙上形成一个倒立的影像。文艺复兴初期,人们已经开始用小孔成像原理来精确制图,达芬奇在速写本上也记录过两种针孔成像的方法。

"Legacy Project"项目极大的拓宽了小孔成像的概念,整个项目所用的胶片高达3层楼,长达11层。

他们所用的“针孔”,直径仅6mm。

展览信息
展览时间:2007年9月5日至9月29日
               周二至周五:12:00am ---- 9:00pm
               周六:12:00am ---- 6:00pm
特别演讲:2007.9.20  7:00-9:00 pm
地点:Art Center College of Design, South Campus
950 South Raymond Avenue, Pasadena, CA 91105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Leica中文摄影杂志@Email订阅地址 or @RSS

| |
Posted in 全球摄影资讯 at 2007/09/06

This entry comes from 中文摄影 and has been read for 24431 times.It tagged with , , , .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