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30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牛哄哄的Adobe专为设计师、摄影师们制作的季刊——《Adobe Magazine》终于迎来了最新一刊,并且很贴心地提供了PDF下载,本季度的设计者为Kiko Farkas同学。

嗯,不愧是Adobe的PDF刊物,制作得极为精美,而且尺寸也颇为惊人——17×11英寸,看来只有24英寸LCD才能招呼得下,22寸在100%下阅读都有些捉襟见肘。

这一期《Adobe Magazine》最有趣的内容莫过于《Natural Synthesis》,讲述了伦敦艺术家们如何通过自然细节来构建自己的创意——侵蚀的叶脉、微距镜头下的甲壳虫、蝙蝠的翅膀...植根于自然的灵感给设计师带来了更广阔的空间——当然喽,也少不了Photoshop的功劳。

另外较为重要的内容则是如何在手机的方寸屏幕上进行创作与设计——嗯,很“趋势化”的设计发展方向,尤其在iphone、iPod Touch登场以后。

《Adobe Magazine》在全球拥有上万读者,你可以直接在这里下载免费的PDF版本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Leica中文摄影杂志@Email订阅地址 or @RSS

| |
Posted in 全球摄影资讯 at 2007/09/30

This entry comes from 中文摄影 and has been read for 30003 times.It tagged with , , , , .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