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4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我希望人们可以真正进入被拍摄者的生活,感同身受”——Paul Fusco (American, b. 1930)

1951-1953年,Paul Fusco跟随美国陆军通信兵在韩国进行拍摄工作。1957年,他在Ohio University拿到了Fine Arts的学位。之后在纽约开始了职业摄影师的生涯。

Fusco热衷于拍摄社会问题,先后拍摄了肯塔基州的矿工,犹太人在纽约的生活、密西西比河的美籍非洲人,南方的宗教宣教以及移民生活等等作品。现实的冲突+冷静的观察构成了Fusco一幅幅精彩的作品。

Fusco先后在英格兰、以色列、埃及、日本、巴西、致力、墨西哥、智利等地方进行拍摄。其摄影作品也多次刊登于《Time》《Life》《Newsweek》《Mother Jones》等报刊杂志上;1974年正式加入了玛格南。

Fusco曾经在俄国进行长期拍摄,记录了在切尔诺贝利核泄漏事件发生后那里的一切,并且出版成画册《切尔诺贝利的遗产》。在他最近的作品中,记录了加利佛尼亚的艾滋病患者、纽约的无家可归的孩子以及福利机构。

Fusco现在居住在纽约依然进行着自己的拍摄工作。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关于《切尔诺贝利的遗产》
《切尔诺贝利的遗产》用影像描绘了20世纪最大的灾难——切尔诺贝利核泄漏事故:1986年4月26日,尔诺贝利核电站突然发生爆炸,5600平方公里土地、700万生命深受灾害。而现在,这一灾难仍旧继续着。Fusco花了很长时间记录了他在切尔诺贝利看到的一切。画册中所记录的癌症患者,受遗传的儿童再次使人们走进那个恶梦,也引起了人们对于核能源的深思。

切尔诺贝利儿童基金创办者Adi Roche、联合国和平使者Michael Douglas以及联合国秘书长Kofi Anan亦是这本画册的推荐人之一。

出版规格:软皮书
页数:228页
尺寸:11 3/4 x 8 3/4"
出版商:de.MO (Milano, 2001)

USA. California. Imperial Valley. 1968
污水坑中的倒影——农场工人在放哨。
Reflection in a rain puddle of United Farm Workers picketing on the outer edge of a farm.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USA. New York City. 2003.
学生们举行游行,反对伊拉克战争 Students march against war in Iraq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BELARUS. Gomel. 被抛弃的畸形孤儿   Orphanage for Abandoned Children.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BELARUS. Minsk.
儿童癌症治疗中心。Maria,受到化学辐射的年金9岁孤儿。
Children's Cancer Hospital. Maria, 9 years old, orphan who is receiving chemotherapy.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USA.1968. 肯尼迪的送葬列车。Rober KENNEDY funeral train.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Leica中文摄影杂志@Email订阅地址 or @RSS

| |
Posted in 全球摄影资讯 at 2007/12/04

This entry comes from 中文摄影 and has been read for 43947 times.It tagged with , .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