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12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近期在杂志圈沸沸扬扬的美国第一夫人Michelle Obama登上《VOGUE》封面的传闻终于被证实,拍摄者亦毫无悬念——我们早已非常熟悉的Annie Leibovitz同学。

Michelle Obama的照片将刊载在2009年三月号的《Vogue》封面上,这也使她成为历史上第二位出现在《VOGUE》封面的美国第一夫人,回顾一点点历史:第一名出现在《VOGUE》上的美国第一夫人是Hillary Rodham  Clinton(1998年12月号),摄影师同样是Annie Leibovitz。

这张Michelle Obama的照片拍摄于总统就职典礼期间的Hay-Adams宾馆。

其实我们还是更喜欢Hillary Clinton的那张。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Leica中文摄影杂志@Email订阅地址 or @RSS

| |
Posted in 全球摄影资讯 at 2009/02/12

This entry comes from 中文摄影 and has been read for 43764 times.It tagged with , .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