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31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杰出的摄影作品总能打动我,所以,对我来说,纪实摄影是表达自身创造力的最佳途径。”Toni Greaves

Toni Greaves是一名非常擅于通过照片来讲述故事的女摄影师,出生于澳洲,住在纽约,长期往返英美,并经常到全球各地进行拍摄。在正式进入摄影行当前,她其实是一名颇为资深的设计师,在美国和欧洲的多家公司担任过艺术总监的职位,设计客户遍及全球五大洲。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在设计行业混迹10年后,Toni Greaves毅然决定,换一种方式来表达自己的创意及思考,于是举起相机,投身摄影领域。没多久,便成为一名颇受赞誉的新锐摄影师,并在纪实摄影、专题摄影以及肖像摄影多个领域建树不菲。

Toni的拍摄视角独特,在人物与环境的置景关系上拿捏到位,因而长于画面的延伸感,让读者想象到更多画面之外的空间,这种作品风格在描绘那些本就带有浓厚感情色彩的拍摄项目时尤为突出,除此之外,Toni Greaves自己也是非常出色的撰稿人,我们尤其喜欢她为纽约时报完成的故事专题《The Taste of FLowers》。

除了PDN30外,Toni Greaves还获得了纽约时报的摄影奖学金等荣誉,同时作为造访艺术家在伦敦与美国多所大学担当客座讲师。

『主要拍摄专题』
“Radical Love”:这是一个展现“信仰的力量”的摄影专题,描述修道院中修女们互助互爱,虔诚信仰的生活,也是Toni最受好评的作品,在这个摄影故事中,年龄最小的修女仅22岁,年龄最高已92岁。

“The Taste of Flowers”:嗯,我们晚点会单独来写这个故事

^_^,别着急,你可以订阅Leica中文摄影杂志的Email更新来关注后续的介绍。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小建议』如果你在Email里看到这篇文章,可以转发给你的朋友;如果你在Google Reader阅读器里看到这篇文章,可以共享给好友;如果你在豆瓣里看到这篇文章,不妨推荐给更多人;或者干脆Copy下这篇文章的链接,发给你MSN上最喜欢的人;我们永远相信,分享是一种美德,Great People Share Knowledge...


Leica中文摄影杂志@Email订阅地址 or @RSS

| |
Posted in 全球摄影资讯 at 2009/03/31

This entry comes from 中文摄影 and has been read for 53865 times.It tagged with , , .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