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1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Portraiture Now: Feature Photography』是美国国家肖像画廊个(National Portrait Gallery )近期一个非常有趣的展览,一共聚集了六名摄影师的作品,“展现当代肖像摄影在流行媒体上对21世纪社会的创造性写照。”

More 『摄影展』@Leica.org.cn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参展摄影师』
Katy Grannan,女摄影师,1999年毕业于耶鲁,擅长在平凡的生活场景中突出被拍摄对象的个人个特质,引起人们的共鸣,其作品一直在欧美各地展出。

Jocelyn Lee,女摄影师,此次参展作品选自她在缅因完成的多个拍摄项目,Jocelyn在拍摄中更关注人们在心理的认知:对如何面对生活,如何面对周遭的环境。目前她也在普林斯顿大学教授摄影。

Ryan McGinley,此次参展的音乐会现场作品拍摄于2004-2006年,摄影师作为一个狂热的Morrissey拥趸,在现场拍摄中尝试了大量特殊的拍摄方式,作品充满张力与激情。McGinley在2007年获得国际摄影中心(ICP)的杰出年轻摄影师奖,此后长期为Vice、Index、纽约时代等刊物供稿。

Steve Pyke,80年代以为音乐杂志供稿的肖像作品获得人们认可,2004年加入纽约客,专注于编辑类肖像摄影拍摄,并且从未停止个人项目的拍摄,例如记录目前世界上最著名的思想家、哲学家的拍摄项目。“每个人的生活方式都会展现于他的面容,换句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话说,生活创造了我们的面庞。我很好奇能从人们的脸上读出什么。”

Martin Schoeller,商业摄影师,作品获奖无数,并刊载于全球一线媒体诸如纽约客、GQ、名利场、滚石杂志等。

Alec Soth玛格南摄影师,大家都已经相当熟悉了。

展览时间:2008年11月26日至2009年9月27日,11:30 a.m.–7:00 p.m

地点:Eighth and F Streets, NW, in Washington D.C,

参观费用:免费

More 『摄影展』@Leica.org.cn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Leica中文摄影杂志@Email订阅地址 or @RSS

| |
Posted in 全球摄影资讯 at 2008/12/11

This entry comes from 中文摄影 and has been read for 83147 times.It tagged with , .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