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7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10月6日清晨,超过1000人涌入Kodak Park,等待Kodak Building 65以及Building 69的定时爆破——7点48分,这两座对近代胶片技术产生过深远影响的建筑,终于轰然倒下。

Kodak Building 65以及69曾经是Kodak最重要的胶片技术开发中心,前来参观爆破的1000余人,绝大多数都是曾经在这个建筑中工作过的员工,有些名字,从父辈起便在这两间建筑中出现。

“热敏打印就是在那里开发的。”曾经在Building 65工作长达15年的Stan Stephenson说道,“Building 65还曾经被用来开发早期的数码产品”。

“时代在前进。”

这已经是Kodak今年拆除的第5座建筑,其余三座分别为Building 9、23以及50。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Leica中文摄影杂志@Email订阅地址 or @RSS

| |
Posted in 全球摄影资讯 at 2007/10/07

This entry comes from 中文摄影 and has been read for 24951 times.It tagged with , .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