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9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捌拾陆克不久前刚刚结束了在尼泊尔(Nepal)的旅行,并与我们分享了她在尼泊尔拍的部分照片

这10余张照片中,既有M8的数码PP,也有MP胶片,从成像风格上,很容易便可以分辨出M8和胶片的不同,所以我们就不再赘言了。

八老师的文字注解很棒,值得我们学习,信手拈来几段:

“从萨朗科远眺安纳布尔纳群峰的景色美的几乎令人窒息,但漫天云雾让所有期望看到日照金顶的人失败而归,其实,脚下费瓦湖升起的雾气笼罩博卡拉的情景宛如仙境”

“在猴庙里有一个为修行者修建的避雨棚,印度教徒参拜后经常在这里聚餐。这个小女孩非常喜欢被拍照,还能用流利的英语与游人攀谈。不过我还是婉拒了他的邀请没有参加到宴会中,毕竟盘子里的食物实在无法引起我的食欲”

点击这里查看完整作品组: 《NEPAL--我只是你面前万千过客中的一个背影》  注意:摄影者拥有全部图片版权,本文图片严禁转载,非授权转载将追究法律责任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Leica中文摄影杂志@Email订阅地址 or @RSS

| |
Posted in Leica摄影展 at 2007/10/19

This entry comes from 中文摄影 and has been read for 29010 times.It tagged with , , , , .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