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3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Leica公司总裁Steven Lee近日透露,Leica很有可能通过升级服务的方式让用户手中的M8直接升级成为全画幅感光元件。

“当开发工作完成,我们会做出正确的升级选择,”Steven Lee暗示,Leica计划在今年秋季的德国Photokina展上正式推出全画幅Leica M旁轴相机。

不过,即便Leica M8可以通过“升级”的方式进入全幅时代,升级开销也不容乐观,尤其在Leica刚刚推出的M8快门升级套装(需2周时间)价高达1200欧元的情况下,CCD升级也许并不比买一台新M8便宜多少。

除此之外,Leica M8最新版1.201固件已经开始提供官方下载

参与论坛讨论全幅M8      『More Leica M8@Leica.org.cn』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Leica中文摄影杂志@Email订阅地址 or @RSS

| |
Posted in Leica资讯 at 2008/02/03

This entry comes from 中文摄影 and has been read for 52409 times.It tagged with .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