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16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盖茨大叔的Corbis图片社在过去半年里的确比微软有腔调得多,不仅广告设计独出心裁,亦开始以另一种姿态接近普通摄影爱好者的趣味,例如,为全球针孔摄影日推出数个纸质的针孔照相机模型。

目前Corbis已经提供了5种不同的针孔相机模板PDF文件,你只需下载并打印下来便可以制作出一台简易的针孔照相机,对于闲着无聊的同学来说,倒是一个不错的美工机会。

不过,据咆哮同学提供经验,这种纸板相机在制作上需要非常精确,你需要有十足的耐心,做好精确计算的准备。

另外,提醒一下,不要对照片的成像质量有任何奢求哦,Corbis站上提供的样片就已经够让人失望的了...

链接: Corbis的ReadyCam针孔相机们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下载地址: 机型1  机型2 机型3

关于『全球针孔摄影日
2008年的全球针孔摄影日(Worldwide Pinhole Photography Day)将定在4月的最后一个周日——4月27日,全球所有针孔摄影爱好者将被邀请在这一天的24小时内,用手中的针孔相机拍一张照片,并提交到针孔摄影日网站。

全球针孔摄影日从2001年开始举办,当年便收到来自24个国家的291名针孔摄影爱好者的拍摄作品,在2007年的针孔摄影日(4月29日)上,一共有来自68个国家的2943名爱好者参与。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Leica中文摄影杂志@Email订阅地址 or @RSS

| |
Posted in 全球摄影资讯 at 2008/04/16

This entry comes from 中文摄影 and has been read for 36264 times.It tagged with , , .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