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9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加拿大最重要的摄影奖项——Grange Prize for Contemporary Photography(Grange当代摄影奖)刚刚揭晓,来自温尼伯湖(加拿大中南部)的女摄影师Sarah Anne Johnson以一组奇幻风格的Fine-Art摄影作品赢得了总额达50000美元奖金。

链接:More 『摄影奖项』@Leica.org.cn

Johnson的获奖组图“Tree Planting”将纪实自然主义与怪诞的幻想相结合,营造出一种特别的艺术气氛。

“对于纯摄影主义者来说,摄影展现的是生命确凿存在的一个片段;对于非纯摄影注意来说,摄影只是他们表达自己思想的一种方式。我必须同时做到这两点。”——Sarah Anne Johnson

嗯,顺便提一下这名31岁的女摄影师会如何花掉这50000美元奖金——“我要在温尼伯湖边买下一间小木屋.....”

你可以在这里看到她的完整获奖作品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Leica中文摄影杂志@Email订阅地址 or @RSS

| |
Posted in 全球摄影资讯 at 2008/04/29

This entry comes from 中文摄影 and has been read for 45664 times.It tagged with , .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