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5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目前最昂贵婴儿照片的记录保持者是Jennifer Lopez与Marc Anthony的双胞胎,版权收入达700万美元,不过,用不了多久,这一纪录就将被彻底刷新——争夺Brad Pitt与Angelina Jolie双胞胎第一张照片的拍卖角逐早已达到白热化阶段:2200万美元。

Brad Pitt不仅仅是明星圈里最有品味的摄影爱好者之一,同样也是镁光灯最为关注的焦点,尤其在Bard Pitt和Angelina Jolie的双胞胎即将出生的关键时刻,所有媒体都希望第一个刊载这对明星宝宝的照片。

事实上,Pitt和Jolie的第一个女儿Shiloh出生时媒体们的狂热就已经十分可观,Shiloh的第一张照片被《People》独家购买,刚一出生就“送”给了这对明星父母一张410万美元的支票。

当然,我们最好奇的莫过于这张价值达2200万美元的照片将由谁来拍摄,Pitt-Jolie的第一个女儿Shiloh的摄影师是我们非常喜欢的Brent Stirton,新双胞胎的拍摄者没准也是大家非常熟悉的名字。

还有一点值得注意的是,Angelina Jolie目前在考虑在法国生下这一对婴儿——法国从来不缺乏最顶尖的摄影师,不是吗?

图:摄影师Bruce Davidson,1998年的Brad Pitt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Leica中文摄影杂志@Email订阅地址 or @RSS

| |
Posted in 全球摄影资讯 at 2008/06/05

This entry comes from 中文摄影 and has been read for 33767 times.It tagged with , , .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