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4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美国摄影师James C Williams近日向全球摄影师发出呼吁,试图挽救Kodak即将于2007年底停产的一种特殊胶片——高速红外胶片HIE-135。

Williams表示,HIE-135在Fine Art摄影领域效果极佳,其本人也是这款胶片的忠实用户,因此试图通过互联网来号召更多使用胶片的摄影师声援,以期Kodak重新考虑停产决定。

“这项声援活动已经并不仅仅限于HIE-135,而是为了挽救所有我们喜爱的胶片。”在致Amateur Photographer的Email中,Williams如是说。

“很多Fine Art摄影师都更钟情于胶片,尤其是在红外摄影领域,数码系统要远逊于HIE-135的表现。尽管这款胶片最初仅为科研、安全领域设计,后来却获得了Fine Art摄影师们的青睐。”

Kodak表示,将在近期对此发布官方声明,但是并没有透露任何具体内容。

我们只希望,HP5、Tri-X、T-MAX以及Fujicrome,不要那么早说再见。


Leica中文摄影杂志@Email订阅地址 or @RSS

| |
Posted in 全球摄影资讯 at 2007/12/14

This entry comes from 中文摄影 and has been read for 29983 times.It tagged with , .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