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8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新一年的英国国际园林摄影师(International Garden Photographer of the Year 2009)作品征集已经开始,同时向专业以及业余摄影师开放。

链接:More 『摄影奖项』@Leica.org.cn

今年的IGPOTY设立7组参赛分类:植物肖像(Plant Portraits),园林风景(Garden Views),园林中的人(People in the Garden),园林中的野生动物(Wildlife in the Garden),The Edible Garden,树(Trees)以及World Botanic Gardens(2009年特别主题)。

最佳单幅作品将获得5000英镑奖金,同时设立最佳组照奖(Best Portfolio Award,摄影师需要提交6张相同主题的组照作品。

除此之外,评委还将选出100份作品在伦敦Kew Gardens进行户外影展。

去年的年度园林摄影师获奖者是澳大利亚女摄影师Clarie Takacs,你可以在这里回顾去年的获奖作品一览 ,在这里查看参赛详情(截至2009年1月31日)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Leica中文摄影杂志@Email订阅地址 or @RSS

| |
Posted in 全球摄影资讯 at 2008/07/18

This entry comes from 中文摄影 and has been read for 37200 times.It tagged with , .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