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4
Lancelot在BBS里整理了Leica Summicron-M 50mm/f2.0的一些资料,这只镜头被摄影行家称为F2.0下最好的标头,价格也十分入门——新品7K港币左右,二手在5K RMB左右。

已经有不少群里的朋友决定以Summicron-M 50作为第一个Leica镜头,不过,这只镜头版本比较多,现行版和上一版本区别在于对焦杆的有无,从方便性考虑,还是有对焦杆的上一版本更适合入门。

Google和Flickr上都有不少相关的内容,BBS里总结了规格和部分评价、样片。

链接:Leica M Summicron 50mm F2.0——最出色、最佳入门Leica镜头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Leica中文摄影杂志@Email订阅地址 or @RSS

| |
Posted in Leica Lens 镜头分享 at 2007/01/04

This entry comes from 中文摄影 and has been read for 67506 times.It tagged with , .
0 Responses